写文的(ฅ>ω<ฅ)

[ 七奉一 ] 第五同人汇总及退圈说明

占tag致歉,简单整理了一下自己写过的第五同人。

 

[ 主播 ]

《异化》  屠皇乱斗,都市异能

 

[ 杰园 ]

《隐身恋人》  开膛手,小中篇

《祸从口出》  双主播,傻白甜

《夏日长梦》  吸血鬼,小短文

 

[ 裘杰 ]

《抵死缠绵》  打架和打♂架

《杰克小姐知道什么》  杰克性转,沙雕文

《笼中鸟》 记梗

 

[ 杰红 ]

《美人般若》  求生者杰克X监管者红蝶,小中篇

《抢占一波杰红股》  两条段子(其实根本没人跟我抢杰红股_(:з)∠)_)

 

[ 单人 ]

《我流第五人设》  杰克,裘克,园丁单人段子

《无题》  杰克段子(“英伦绅士何其多,王公侯爵从未少”那个)

《不死》  杰克私设脑洞,意义不大

 

[ 安利 ]

《个人写杰克的参考作品》

 

 

 

了解《黎明杀机》及其他事情之后,我认为第五有比较严重的侵权行为,决定不再产第五的粮。

我只是不希望自己再写抄袭作品的同人,并不是说第五圈或者第五的同人创作者怎么样,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观点、不同的情况,再说我自己也不是完全不看第五相关的事物了。

我会正常完结《异化》,接下来再写原创长篇。创作本身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也不会抛弃这个号,但不知道接下来在lofter发布作品的频率或圈子,亲们可以考虑取消关注。

建了一个群,868893931,欢迎来跟我玩,磕叨磕叨,有新文或更新也会在里面说。

最后,非常感谢大家。谢谢你们这几个月给我的无数鼓励和帮助,遇到你们是我莫大的幸运。

©=w= 七奉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