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的(ฅ>ω<ฅ)

[ 杰克 ] 不死

一发短打,杰克和佣兵,CP倾向不明显。

 

-

 

第三个女人被开膛破肚,横尸街头,肠子露在体外。

极似开膛手杰克的杀人手法,仿佛是某种致敬或追随。舆论一片哗然,难以相信21世纪还会出现这样的惨案。

奈布·萨贝达作为一名警官,追查凶手整整三个月。

 

毫无进展的又一天结束后,他亲眼见到了那个人。

街头,穿着黑色礼服的男人从黑雾中浮现身形,女子无声无息地倒下,血溅上锋利的刀。

他向这边望了一眼,在转身的下一秒消失不见。

 

一个月后,奈布抓到一个触碰他的机会。

男人的手背冰凉彻骨,像冷血的蛇。子弹射中他的肩膀,却不见伤口。

DNA技术,犯罪心理学,痕迹检验学……无往不利的刑侦手段,在这连环杀人案上统统无效。

 

一周后,奈布挡下他刺向女子的刀,肩膀血透衣衫,第一次听到他开口说话。

“你抓不到我。”

“你怎么知道?”

奈布连开好几枪,可子弹陷入他的身体,像没入浓雾。现代社会引以为豪的热武器,好像突然变成玩具。

奈布攥紧手枪,咬紧了牙。

“你是什么东西……”

 

三天后,再次被打断狩猎的男人怒火中烧。几乎是一瞬间,奈布的腹部被利刃洞穿,大量鲜血带着他的生命力飞速流逝,他跌倒在地,满脸不可置信。

男人静静观赏他的死亡,到这时候,好像反而起了善心,拨开他的头发,为他拭去脸上的血污。

忽而暴怒,又忽而温柔。

“你到底是谁……”

奈布剧烈地喘息,问出这话像死前求一个明白,然而口袋里的手机已经打通报警电话。

“我是杰克。”

男人说完,看到他失望的神情,不耐地啧啧嘴,重复了一遍。

“你们所说的开膛手。”

“怎么可能!”

约翰·查普曼、华特·席格、詹姆斯·梅布利克……谁都不可能存活两百多年。1888年的幽灵,怎么会爬出棺材,继续犯罪?

 

最开始,是一个仇视妓女的家伙激情杀人。

后来,他收不住手了。

再后来,19世纪落后的刑侦技术始终抓不到凶犯,人们口口相传出没于伦敦夜晚的恶魔。

我便从人们的恐惧中诞生,生来便是罪恶的代名词。

 

凯莉小姐死后第二天,我吃了真正的凶手。

开膛手杰克的尸体在人类的欢歌中腐坏,灵魂在众神的哭泣中重生。

人们依然恐惧着,我便在辗转的话语中存活;人们闭上嘴,我便在鲜活的记忆中存活;人们忘却了我,我便在无边无际的黑暗中永生。

 

手机提示音嘟嘟作响,无人理会。男人半跪下来,合上奈布的双眼。

夜晚,浓雾漫天。

 

-

 

刚才忘了备注,文中先提到的三个人是当年的嫌疑犯,凯丽是最后一名死者。

©=w= 七奉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