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的(ฅ>ω<ฅ)

杰克限免日的二三事

-

又到了杰克限免的这一天,我,一个既不会玩又没有钱买,但有玫瑰手杖+玫瑰爵皮肤的小白脸杰克,摩拳擦掌准备玩儿浪漫抱小姐姐。

结果第一局开隐身太晚,腿短手短,全程瞎跑追不到人。最后独我一只杰克站在空荡荡的庄园里,凄凉无比,从没有哪一刻如此怀念厂长的娃娃与脆脆鲨。

抓三放一的苏点是“老子很牛逼老子认真起来你们一个都跑不了,但你太可爱了就放过你吧”,像我这种,就是:emmm爱咋咋的吧反正我一个都抓不到,抓零放四了解一下?

 

我决定来自定义,打开世界频道找人,发现这世道不是小姐姐求抱抱,而是一群杰克嗷嗷嗷求小姐姐,狼多肉少,供大于求。

睿智的我看出不少杰克不是CP党而是想勾搭小姐姐的汉子们——但我也竞争不过。

 

于是我进了几个有公主抱杰克的自定义组,当求生者。

第一组,佛系杰克,认真队友。当杰克逮到第一个人时(没错就是菜鸡本鸡,溜人失败),队友哐哐哐开了三个密码机。

我:???大家都这么想赢吗?

我下意识地在杰克的怀里挣扎一下,然后他把我绑到椅子上。

我:……不!你听我解释!!我只是一时鬼迷心窍!!!

队友不仅救下我还飞速修好所有电机,三个人都跑了,杰克全程只抱过我一人(还是挣扎的)。

我感觉到他在我被救的时候故意没有砍,以同为佛系杰克的心理解了他说不出的痛,当他追来时,直接挨了这一刀。

果然他把我抱到门口,目送逃生。

 

第二组,超佛系杰克,超认真队友。

准备阶段,求生者满级的队长求当监管者。我换给他,一看,监管者50级,心里“哦”一声,知道他就是想玩玩公主抱杰克。

开局慈善家中了一刀,发消息:监管者在我附近!快跑!

我:???

接着慈善家又说:专心破译!

我:……

大哥你看不出这个杰克一心向佛吗?!他在世界频道发的消息都是“佛系杰克”!自定义为啥一门心思想赢啊QAQ咱们对杰克好一点好不好?

最后这个杰克重演我抓零放四的悲剧。

 

第三组,我接受杰克的组队邀请,他直接开两个人的自定义。

我知道这局总算能好好抱了,在他开聆听时故意跑动,他过来就站着给他打。没想到他直接把我抱到电机,等我挣扎,等我开电机,抽晕再抱,重复四次。

干等开电机的时间挺长,但我确定他一直看着。因为我修好立刻被他一爪子抽晕,反应神速,我想发个“前进”动作互动一下都来不及……

不过还挺有意思,尤其和素未谋面的人靠默契支撑全程。

不知道对面是小哥哥还是小姐姐。要不是我玩完就上课去了,真想下一局自己来当杰克,选红教堂,抱着她走上红毯教堂完婚,最后送到门口。


-


有没有杰克or园丁小姐姐想一起玩呀つw⊂我的ID是27739022




©=w= 七奉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