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的(ฅ>ω<ฅ)

那天,叠纸倒闭了

欢乐,HE,私设漫天

虽然说过要对叠纸宽容一些,见了生日活动,还是没忍住_(:▽)∠)_



======================



姑娘们不知道,恋语市是真实存在的,那些人当然也是真的。

他们属于另一个时空,由游戏产生,为游戏服务,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录制游戏内容时,经常发生如下情况:

 

 

“这都什么台词?让我把那些话念出来?!”李泽言“啪”一声把剧本扔到桌子上,额角青筋跳个不停。

只见剧本上写的赫然是:

“只有我才有资格让你流泪。”

“我命令你立刻给我睁开眼睛,听到了没有!”

“你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敢对我这么说的人。“

……

堂堂华锐总裁,参与制作只因为某些私人交情,下到场务上到制片人,谁都得罪不起,编剧只能回去改。

但人物宣传词不方便改动,导演好说歹说,“就一句话”,李泽言勉强点头了。

 

“不管过去还是未来,我要你的时间只为我停止。”

“……”

“李总,请再说得坚定一点。”

“李总,您别害羞……”

“来来,李总看我,这一刻,你就是霸道总裁,霸道总裁就是你,没有什么说不出的台词!”

拍完之后,李泽言整个人都散发出生无可恋的气息。

 

 

李泽言时间宝贵,能够拍主线已经不容易了,所以他经常不进卡池。

 

你以为是因为总裁工作忙?

不,是因为做饭花时间。

 

 

白起确实会飞能打,不用特效,不用替身,让怎么演就怎么演,不像当红流量小生周棋洛提“故事里吃东西的情节也太少了”这种稀奇古怪的要求。

导演欣慰地表示,难得有这么乖巧听话的演员。

谁让他兼职拍戏是因为穷呢,又没钱又没名气又不心脏。

第二天,一个金链子大哥带着几个混混闯进片场,开口一股江湖气扑面而来,说是听说白哥拍戏了来看看白哥。

 

 

许墨对主演悠然有些好感,上个月中旬,他从悠然的朋友圈里窥得她大姨妈来探望,提前预备好热腾腾的红糖水,看似无意地站在离门口最近的地方,准备在悠然进门之后向虚弱的她表示关切。

“哐”一声,悠然一脚踹开门,一肩扛一个水桶,健步如飞地走进来。

“哦,送水小哥累得不行,我搭把手。”

 

李泽言叹了口气,你以为我为什么躲得离门口八丈远,她撞我两三次,差点没断我肋骨。

 

白起也叹了口气,你知道我在录制的时候,听说她遇到危险,有多么出戏吗?

她天天把小偷扭送派出所,直到全市上下的小偷望风而逃。不能抓小偷,她扛来一个半死不活的歹徒,坚称对方自己醒悟错误,痛改前非,自愿跟自己来自首。

说完抹抹白裙子上的血迹。

 

周棋洛哈哈一笑,悠然很厉害的,有次我出门被粉丝认出来,差点没被人海淹了,悠然把我举到商铺二楼。

“你留在此地,不要走动。”

周棋洛说,那时他站在二楼窗台,看着底下乌压压冲他伸手尖叫人群,感觉像丧尸围城。

“当然,我的粉丝都很可爱。“

 

 

实际上,几位主要演员的私交都不错。

许墨和李泽言相识于拉赞助,相熟于关于超能力的友好交流。

悠然和白起相识于见义勇为,相熟于健身房扳手腕之战。

和李泽言相识于英雄救帅,相熟于互相diss。

 

录制的时候变成李泽言单方面diss,悠然受限于剧本,有苦不能言,有mmp心里吼。

李泽言表示,真不习惯这么柔弱可欺的悠然。

趁机多怼几句。

 

 

小演员韩野跑龙套,负责吹白哥,吹白哥,和吹白哥。

上周和悠然正式交往。

于是许墨经常对他笑眯眯,笑得他见到许墨就瑟瑟发抖。

 

私底下,韩野对悠然说:“你拍这种情节,我总忍不住吃醋。”

悠然大手一挥,把自家男人揽到怀里,说:“他们哪一个都没你可爱!”

偶然路过的周棋洛:“……”

 

 

前两天,李泽言打开办公室,被淹没在红色信封的海洋中。

魏谦手脚并用游出来,小声说:“李总,据说这是生日宴邀请函……”

李泽言冷哼一声:“还不快搬出去,都没处落脚了。”

后来他把邀请函一一看了。

“毕竟是她们的心意。”

 

随后李泽言收到三百张吐槽券和八百个蛋糕。

#今天依然感到生无可恋#

 

 

 

今天录制时,建筑突然一阵晃动,器材七零八落,众人东倒西歪。

“怎么回事?地震了?!”

“叠纸破产,游戏关服了。”

周棋洛用笔记本把现实世界的新闻展示给众人,难得神色凝重。

连龙套到导演都慌了起来,陆腾结结巴巴地说:“我们……不会消失吧?”

头顶的天花板脱皮开裂,外面赫然变成一片漫无边际的黑暗,只余脚下寸土之地,而且晃动不止,仿佛整个世界在颤抖。

“反正这个时空肯定要消失了。”许墨像旁观者似的,说得波澜不惊,转向李泽言,“李总,这种时候,您总该出手了吧。”

悠然心领神会,向李泽言跑来,谁料刚踏出两步,地板就成片消失,白起连忙拉住她。

“你怎么不自己来?”李泽言看了一眼许墨,转而心无旁骛地接住悠然,时间的主宰获得足以劈开时空的力量。意念一动,虚无的黑暗破开口子,露出一线光芒。

“等等……”韩野弱弱地出声,“那是哪里?我们要去哪里?”

“去现实。”

 

 

不知谁说:

“正好,现实里有个可爱的姑娘,我想见一见。”

©=w= 七奉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