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的(ฅ>ω<ฅ)

【李泽言·一】哥你今天追到小姐姐了吗

二在此  全都是私设。

甜,欢脱,想写一个妹妹替我怼李总(●∀●)

其他三人以情敌身份出没,介意者慎点

====================

我哥身高一米八三,气场八米一三,背靠华锐公司,手握偌大实权,脸帅腿长身材好,睁大眼睛不显老,唯一丢脸的就是有我这个混吃等死的妹妹吧。

老妈也是事业强人,天天有三个亿的项目要谈,不会管我的生物只考了三十分,也不会管我哥过两年就三十岁了。

这事儿还是我在饭桌上提出来的。

我说,堂堂霸道总裁,何苦快三十岁还是个单身汉,现在身边连个莺莺燕燕都没有。

李泽言回我一句“白痴”,表情纹丝不动。

我锲而不舍:“你就没有想谈的姑娘吗?”

“……没有。”

“真没有?”

李泽言撩起眼皮看我:“李江语,你幼稚不幼稚?暑假作业写完了吗?”

他一瞬间的迟疑暴露了自己,和他生活了十多年的我怎么会抓不住这个漏洞,回屋就拨通魏谦的电话,套出李泽言对制作人小姐姐“芳心暗许”的秘密,进而调查下去。

制作人小姐姐是个有魅力的人,从学生时代开始,追求者就络绎不绝。现在,她身边主要有四个男人,分别是口嫌体正直有钱爱怼人霸道总裁,飞天小男警社会我白哥不良学长,走哪撩到哪皮笑肉不笑温雅教授,和民以食为天阳光小天使当红巨星。

不过,我哥的条件那是一等一等的好,靠脸就能摆平的事偏要靠黑卡,黑卡不行还有超能力,何愁碾压情敌,何愁追人。

——加上这几个人的好友之前,我是这么想的。

小姐姐发朋友圈:看到了今年的第一场雪,美到无法用语言形容。

学长说:下次我们再一起看雪。

我哥说:给你半个小时看雪,看完来华锐找我。

……差距太大。

我顿时愁起来,这不行啊,老哥。

于是我又在饭桌上提起来,委婉地劝他,追人最好温和一点,虽然我一直说你是霸道总裁,但这个人设已经落伍了,现在时兴的是纯情小鲜肉。

李泽言顿时听出我知道了什么,想了想没接话,反而嗤笑一声:“你懂什么。”

“那你懂咯。”我吃着他做的蜜汁叉烧,本着人道主义精神没有补刀,在心里默默记下一笔。

 

小姐姐有个奇怪的癖好,没事儿就在城市里闲逛,四处助人为乐,或许是为了日行百善脱非入欧?

四个男人对她的习惯心知肚明,变着花样制造邂逅。白起小哥坐镇警局,时不时到公园溜一圈,天下歹徒小偷走失儿童都是助攻;许墨教授常驻学校,有意无意地与她“偶遇”;小天王直白率性不掩饰,二话不说约起来,吃吃玩玩,好不欢快;我哥就比较牛逼了——

他叫小姐姐给他跑腿。

仿佛全公司除了忙里忙外的魏谦就没人了,居心昭然,竟然一次都没有被戳破。

那时来探班的我就坐在沙发上,闲得无聊,在总裁办公室玩跳一跳,还奇怪李泽言变了性子不支使我,听到“悠然”两字才了悟——有了爱情终于放过妹妹了。

那个下午,我拼死拼活没突破50分,悲愤不已;他喝着小姐姐亲自送来的咖啡,美滋滋。

下班之后,从华锐的高层写字楼里俯瞰街道,小姐姐竟然还在闲逛,从中午逛到晚上,这迷一般的毅力真是令人钦佩。李泽言习以为常地下楼,把司机遗忘在车里凄凄惨惨戚戚,迈开两条大长腿自己走路,和小姐姐“巧遇”。

“走吧,请你吃饭,作为咖啡的谢礼。”

我看得目瞪口呆。

真6啊,老哥。

这就是你不给我做饭的理由么?

细细想来,李泽言最近的反常在各处体现。从整洁利落的扮相变成不动声色地凹造型,从和多位女性保持密切的社交关系变成身边连个眉清目秀的小男生都没有,从准时下班准点回家变成动不动晚归。

这可不妙。

他认真的。

©=w= 七奉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