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的(ฅ>ω<ฅ)

【李泽言·二】哥你今天追到小姐姐了吗

一在此  全都是私设。

甜,欢脱,想写一个妹妹替我怼李总(●∀●)

======================

李泽言看起来确实很懂,好歹活了二十八年,没追过异性也和上流名媛推杯换盏过,我稍稍放心。

小姐姐的出现给了我希望——原来我不是唯一被怼的人,说不定以后老哥就转移目标了。

哦对了,李泽言还真不责骂下属,顶多冷着脸训斥两句,莫名其妙的“白痴”“笨”“不过如此”以前都是奉送给我的。

为了老哥的人生大事,更为了自己的幸福生活,我天天捧着手机,密切关注小姐姐的动态。

啊,小姐姐今天提老哥了!

“每次出门都要撞到某个人,真是邪了门了。”

啊,小姐姐又提老哥了!

“微笑只是个错觉,还是习惯冷脸扑克王!”

小姐姐经常提老哥呢!

“跟某位总裁就是讲不通道理,气!”

……

不对,这个走向不对。

李泽言正在厨房研究新菜式,我从沙发上一跃而起,举高手机,给他看这条小姐姐的最新动态。

李泽言的脸色刷一下就变了,打蛋器举在空中滴滴答答:“讲不通道理……她什么时候和我讲道理了?在她眼里我就是这样?”他“咔”一声拧灭天然气,说,“把我的手机拿来,我要回复她。”

我瞅着他在私底下为一条朋友圈大动干戈的模样,忍不住嘴角一挑:

“呵,幼稚。”

“……”

“你自己叫外卖吧。”李泽言把打蛋器放回碗里,说走就走。

我连忙抱住他的大腿:“哥,我是来帮你的!”

小姐姐生气了,生气到发朋友圈,这可是大事。我们的晚饭顺理成章地推后半小时,土豆牛腩在锅里焖着,二十八岁的老男人和十四岁的花季少女一起在客厅研究她的每一个标点符号。

“按理说,把话发出来应该就消气了。如果你说不出好话,干脆别回复了,装死吧。”

李泽言捏捏眉心,说:“我不想让她留下这样的印象。”

所以你要继续怼她?

我看到他的编辑框里的文字,又没忍住,照着他的脑门拍了一巴掌:“你懂什么。”

“……”

李泽言的脸色很黑,但他逐渐意识到我的重要性——在看到我用短短两周和小姐姐交流出的一长串短信,特别是小姐姐的“哈哈”“你好可爱”“给你比心”各种对话后,我之于他已经变成五亿投资之于小姐姐。

毕竟他收到过的最亲切的短信是“谢谢”。

要我说,都是他自己作的。

“和其他人一样坦率太难为你了,但没两句就说人笨,鬼才觉得你想讲道理。”我推推眼镜,大手一挥,豪气万丈,“从现在开始,‘白痴’‘笨蛋’‘幼稚’全都是禁语!还有‘毫无诚意’‘不过如此’‘大惊小怪’‘莫名其妙’……还有……还有什么?”

李泽言面无表情地说:“‘漏洞百出’‘小题大做’‘无理取闹’‘自作多情’。“

……突然很想知道你当年语文多少分。

我咳了一声,说:“对,所有惹人反感的话,全都是禁语!”

随着我这一声喊,李泽言的禁言大业拉开帷幕。

==============

#李泽言:想要她给我比心#

©=w= 七奉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