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的(ฅ>ω<ฅ)

【番外1·论坛体】天呐我遇到了偶像还被偶像亲手揍了(上)

(前不良设定的银魂高中番外。正篇目前处于下午,此番外则是当天晚上)


#1 冰镇火锅

我心情很复杂

现在心口窝还疼(被打的)

偶像对我的好感度还有救吗

 

#2 魂七

前排

 

#3 烤肉专业户

什么情况

 

#4 九天一色

我该笑呢还是该笑呢

 

#5 菲尔

什么偶像这么残暴[X

 

#6 魂七

5L,听说这是本市不良专用论坛,你懂得

 

#6 菲尔

我不懂啊〒▽〒这不是个普通城市论坛吗别吓我

 

#7 九天一色

只是不良比较多而已,准确来说是咱这小县城不良比较多。

目测楼主的偶像就是,不然啥偶像这么残暴哈哈哈~

 

#8 冰镇火锅

嗯是

情况比较复杂,虽说是他们先不小心砸到我,但我一副要找事儿的样子_(:з」∠)_

 

#9烤肉专业户

偶像是谁啊到底

 

#10 冰镇火锅

他们叫我不要说QAQ

 

#11 烤肉专业户

别这么怂= =

 

#12 冰镇火锅

他们超恐怖啊QAQ

 

#13 九天一色

勇敢点楼主,想想高杉,还有谁算恐怖╮(╯▽╰)╭

真有事我会替你收尸的2333

 

#14 GOGO

楼主是红毛吧,我在河边看见你们了,你那一嗓子“高杉”喊得周围人都听见了

 

#15 九天一色

卧槽真是!

 

#16 烤肉专业户

卧槽高杉!!

 

#17 鳞

卧槽总督!!!

 

#18 ghost

卧槽高杉!!!!

 

#19 菲尔

卧槽他谁!!!!!

 

#20 九天一色

别这样哈哈哈

 

#21 魂七

很好,队形整齐而富于变化

 

#22 冰镇火锅

我要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3 烤肉专业户

楼主我错怪你了……你不怂,你一点都不怂,你太英勇了

 

#24 GOGO

我们总督没那么可怕吧

 

#25烤肉专业户

鬼兵队的当然不觉得高杉恐怖了

 

#26 冰镇火锅

同25눈_눈

 

#27 GOGO

怪我咯?

 

#28 冰镇火锅

不怪你怪谁啊!!!!!我要死啊我真的要死啊!!!!!!!还不光高杉!!!!!!桂和坂田也在啊!!!!!!!

 

#29 GOGO

→_→剩下那俩是你自己招的,不赖我

 

#29 魂七

红毛你要小心了,想当年桂手下一群学霸,他们会造炸弹会玩反间当然也会追踪定位

 

#30 九天一色

别吓楼主了,桂老大明明退隐江湖好多年。

 

#31 ghost

没认出三人组还敢自称粉丝,拖出去打死

 

#32 冰镇火锅

一开始就觉得那组合怪熟悉的,但他们一副好学生样,让我觉得自己想多了

而且我知道他们的时候他们已经从良了,没见过他们真人

 

#33 赤沙

自制炸弹算什么,鬼兵队有个女的还带真枪

 

#34 冰镇火锅

不过没想到高杉比我矮……

他走近了我就能俯视他……

 

#35 GOGO

我跟你们讲,有次总督碰见鬼兵队成员,塞给她一瓶养乐多,告诉她本来想带给坂田和桂却被嫌弃了,还被吐槽是不是觉得它促进消化利于长高。

那个成员就是我。

 

#36 鳞

被嫌弃的总督

有点萌(*/ω\*)

 

#37 九天一色

话说回来,按楼主的描述,他们错在先,楼主一副想找事儿的样子,所以被揍了……我不由得脑补白夜叉和黑修罗被老妈子训话。

 

#38 魂七

桂的外号什么鬼!

 

#39 赤沙

我们在说同一个人吗

 

#40 冰镇火锅

我想不是눈_눈

 

#41 百夜叉

都说那两个,没人说说坂田吗,那家伙不挺厉害的

 

#42 魂七

坂田……

虽然打架很生猛,但没什么好说的啊

 

#43 鳞

仔细一想他好像只有能打可说= =

对了他和总督基本平手,这样连能打都没法说了

 

#44 九天一色

是他人气低吧,以前我跟桂老大的时候,他每天颂扬坂田一百遍啊一百遍~

 

#45 冰镇火锅

确实很少有人扒坂田

都说高杉和桂怎么样

 

#46 九天一色

我倒是了解一点。虽然打架很生猛,其实是最无害的一个?既不像高杉以此为乐,也不像桂老大藏着疯狂因子。

 

#47 ghost

听说坂田打人几乎没有过几天好不了的,硬要说的话,手下留情侧面体现了自信和水平?

 

#48 赤沙

说坂田最无害的,是不知道冈田那事吗

 

#49 ghost

什么事

 

#50 九天一色

我知道

 

#51 冰镇火锅

讲讲!讲讲!

 

#52 魂七

回48L

鬼兵队有一个叫冈田似蔵的,四大人斩之一,觉得自己很能打,去挑战桂,桂不想和他打,意思意思输给他了。结果他又去挑战坂田,不知怎的把坂田惹怒了。坂田追到鬼兵队的地盘里,把他打了个半死,用的真刀,几十号人愣是没拦住。

我还记得他一身白衣服浑身是血地出来,当时真吓着我了,不是没见过拿刀砍人的,但没见过十六岁砍完人跟没事人似的。

 

#53 鳞

别拿鬼兵队当衬托,那回是总督叫我们不要拦

 

#54 烤肉专业户

天,还有这事

 

#55 赤沙

传奇般的作死人生

 

#56 华沙

52L吹过了吧,反正我不信

 

#57 ghost

坂田真生气了啊,这么不给高杉面子

不过高杉竟然不管

 

#58 青玉戒

吹过了+1

 

#59 GOGO

你们不觉得害怕吗,那已经不是不良少年了吧

 

#60 九天一色

看来我是最了解的。

坂田生气的原因你们知道吗?因为冈田伤了老跟着他的一个眼镜小鬼,冈田要去医院的时候,那小鬼就在医院躺着。

鬼兵队名气太大都不敢惹,其实更该小心别动坂田身边的人。

反过来看,只要没触到逆鳞,一切都好说。

 

#61 鳞

回57L

除了你,哪个害怕的出来宣称自己害怕

 

#62 烤肉专业户

姐姐你莫驴我

 

#63 ghost

有次我跟人笑坂田被月咏、志村几个人联手整,他就从旁边的门里走出来。我当场死机,脑子里就四个字“吾命休矣”,没想到他问完我听谁说的就走了。

 

#64 甜稀饭拌盐

我说怎么有天坂本没作死也被揍了

 

#65 九天一色

哈哈哈仇恨转移了

坂田也是不容易,身边那么多美女却天天被整

 

#66 甜稀饭拌盐

其实他长得不差啦,奈何身边还有高杉,这年头还是有坏蛋气质的更受欢迎

 

#67 魂七

霸道黑老大吗= =

 

#68 九天一色

桂老大外表柔弱受内心变态攻,一脸正直地污,也别有一番风味2333

 

#69 ghost

救命这个画风听起来有点带感

 

#70 鳞

那坂田是什么?猥琐大叔?

 

#71冰镇火锅

别这样

我真的不想笑偶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2 百夜叉

同样是污,桂是反差萌,坂田就是猥琐

你们这些人눈_눈

 

#73 冰镇火锅

不要抢我的表情눈_눈

 

“哈哈哈……”高杉捶桌狂笑。

银时一脸郁闷地看着手机。

还能一起愉快地玩耍吗?

 

#74 青玉戒

说到反差,总督也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反差,别看衣领开得风骚自带鬼畜气场,其实可正经了,坚决不跟我们同流合污,我还记得每次坂田当着女孩子的面开黄腔都被他踹

当时还有赌总督知不知道三角木马干什么用的,结果真不知道

 

#75 甜稀饭拌盐

艾玛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

 

#76 GOGO

纯洁的总督

 

#77 鳞

会硬撑“那种东西谁不知道”吗

好萌好萌(*/ω\*)

 

“哈哈哈……”银时捶桌狂笑。

高杉一脸郁闷地看着手机。

还能安静地做一个淡口味未成年少男吗?

 

#78 九天一色

我想知道高杉懂放置PLAY吗,感觉坂田总是被放置。

 

#79 青玉戒

无师自通(。・`ω´・)

 

#80 赤沙

还有人记得这是公开论坛吗?

©=w= 七奉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