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的(ฅ>ω<ฅ)

【高杉】到他身边

  原创女主痴恋高杉的故事,作者有病系列短文之一。

  最近的文章总和反战有关系呢。


  ===============


  迷恋危险,景仰强大,看重相貌,尤喜妖孽,以及心疼“有故事的男人”,这就是我喜欢高杉晋助的原因吧。

  但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

  就算把他视为纸上的二维人物,一条条分析出他吸引我的特质,也忍不住隔三差五搜索他的名字,从一页的第一条到最后一条逐一看过,或者在课堂上频频走神,脑补他与爱人的故事。

  当“穿越到二次元”的念头日益膨胀,乃至成为“欲望”时,我恍然发觉,自己已经走到相当不妙的境地里了。

  

  今天,网友突然问我能不能听她倾诉,我说好,于是收到了这几段话。

  “然后呢?”我回复后,隔几小时,收到她的下文:

  

  从屏幕上见到他便会开心,进而不由自主地产生到他身边的渴望,这时无力感就会缠绕上自己:我不可能见到真实的他,不可能触碰到他,连他是否存在都无法确定。

  为了缓解痛苦,我选择自欺,在不相信穿越的情况下查找穿越的方法。

  同时,我日复一日地幻想自己与他的种种:攘夷时期,敌人的刀向我劈来时,我刺中他背后的暗算者,而自己的敌人则由他一刀斩杀;兵败时,和他一起杀出重围,拖着伤痕累累的身躯逃进树林,为谁休息谁守夜争执;老师死后,抱住他却自己落泪,听他说要复仇然后答我陪你;某次劫后余生,包扎伤口的时候带着血腥气接吻,得到他不会轻易死去的承诺……

  

  “你这么喜欢高杉啊。”我回复网友。

  “嗯,那危险气息和妖娆感简直引人发疯。”她感慨道,接着继续讲述:

  

  昨天,我偶然看到了一个谣传,抱着好玩的心态试了一下,结果……你相信吗,我真的打开了时空隧道,它足以供人通过,并且连接他们的战场。

  确实是战场啊。

  野兽般的嘶吼,夹杂惨叫和哀嚎,和着令人作呕的铁锈味扑面而来,满地的尸体、散落的四肢内脏、鲜红的血液……全都相当真实,半条手臂的切口正对着我,可以看到生肉裹着断开的骨头,血刚刚流干,还有人抽动着把肠子往肚子里塞,塞到一半不动了。

  高杉就在不远处,和旧友并肩作战,手起刀落敌人无不倒地,衣袖飞舞胜血艳丽。

  我下意识地屏住呼吸,退后几步,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直到时空隧道消失。

  

  你想问我为什么不进去吧?

  因为我无法跨过眼前的尸体。


  ===============


       为了防止正文没说清再解释一下,故事讲的是少女梦想和高杉【哗——】和【哗——】还有【哗——】最后发现自己太甜了,说到底战争是用来争夺政权、杀人以及把别人的【哗——】给【哗——】了的东西不是用来谈恋爱的啊,少女表示咱打个商量成不,我想要魂穿不要身穿了,好歹给点时间重塑三观啊别把一介21世纪良家少女逼上杀人现场,实在不行我就不穿了继续在五星红旗的光辉下沐浴和平的威风茁壮成长。

©=w= 七奉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