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的(ฅ>ω<ฅ)

【银时·虐】故人信

To 宝贝

今天,我在街上和一个女人擦肩而过。她很像你,除了装束,简直一模一样。

但是,她正挽着另一个男人,和他谈论蜜月旅行,所以我想她不是你。

你们笑起来也一模一样,专注地凝视对方,嘴角高高扬起,眼睛睁大,里面流光溢彩,没有一点阴霾。我无法自制地迷恋温暖人心的笑容,就是你的脸上常出现的那种表情,今天又见到,真的很高兴。

如果可以,我会试着搭讪,虽然自己一个人喝酒很长时间了,但阿银应该有能力让女孩子再次坠入爱河。可惜她正和另一个男人谈论蜜月旅行。

不是这样,她不会笑得那么甜吧。

你失踪已经有两年了,我不再找你了,这是最后一封信,我看就连你的照片一起埋了吧。要不是前段时间,新八从万事屋的牌匾下发现你的照片,我都忘了有那东西了。突然想起来,还有吉原的花魁大人给我斟酒,这样一杯酒下去,很容易就把你忘了。

扯远了,我一开始想说什么来着?

对了,我和那个非常像你的女人擦肩而过。

她正和另一个男人谈论蜜月旅行,她不是我的宝贝。

By 银时

©=w= 七奉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