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的(ฅ>ω<ฅ)

当初为什么喜欢上全职

开始看全职的时候,诚实地说我是带着对起点文的偏见看的,因为被斗破苍穹后期美杜莎的心理变化恶心到了。

我淡定地看着叶修被赶出去,心里想着:啊这就是比较大的敌人了吧反正肯定会复仇的没什么新意的套路,还自带妹子又是青梅竹马么……

过不了两章,陈大老板出现了,唐美女出现了,于是心里更加鄙视了:啊啊果然没想错……

因为网近给我的信心,才继续看了下去

这也是对全职的女角色关注不高的原因,翻过几个起点男频文后,我觉得对其中的女角色倾注感情是自己找虐……现在正在重温,希望能被叶橙征服,因为官CP是这个,觉得不应该拆,但爱不起来也很苦恼_(:з」∠)_

叶修把黄少天叫过来帮忙下副本,狠狠戳了一下萌点和爽点,爽点咱自己知道是狂拽酷炫叼的剑圣来帮主角下低级副本,萌点找不出来但是就觉得黄少天好!萌!啊!

然后看到叶修为嘉世在他走后依然不见起色而悲伤,喜欢上了这个主角

再之后,就是不知不觉的深陷了

说起来,叶修是我第一个称之为男神的人,之前也有很多喜欢的二次元一次元角色,但是这是唯一一个我当他既是老师、又是偶像还是梦中情人的人

说自己是博爱党,其实只是会喜欢很多角色,但对叶修我觉得可以用上“爱”这个字

看了同人用的各种梗,发现自己很不注意细节,记起来的零星几个,都是直触心底的、非常美好的细节

回想的时候总喜欢开脑洞矫情几把,比如方锐来兴欣,谈价钱时叶修突破下限说出“哥这身份为在兴欣求一个职位都要给老板跪舔了”这种话,也许是迫于兴欣的财政,陈果正经地说价钱时,方锐便在反差感的推助下勉强同意(什么玩意儿_(:з」∠)_

因为要写同人文,所以提前看了最后三章结局,冲散了最终夺冠的万千思绪,感觉很可惜

兴欣在挑战赛赢得冠军的时候,哭了出来,心里有了非常深的感动和感同身受的体会,同时在心里为这部作品封神

嘛,乱七八糟地写了很多,其实是找个地方说说自己的感受▽

最后,我会努力试着像那些了不起的人一样。

©=w= 七奉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