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的(ฅ>ω<ฅ)

突然贼想写裘杰双主播

六阶榜上屠皇,日常斗排名

杰克主播话少操作骚,窗刀雾刃玩得溜,求胜欲强心机深,冷冷淡淡还无情,你以为他要放了你,其实一个都别想跑。唯独一点,宠粉护短,被划成自己人,能给你宠到杀一放三。

什么你问被杀的是谁?

是裘克主播啊——游戏可以输,他死也得给我死在庄园。

裘克主播霸占屠榜第一,拉仇恨效果那是杠杠的。话多偶尔撩,心稳如老狗,低音炮不要钱,闪现刀秀一脸,日常老大哥,可逮裘三岁。

最牛逼的是能把杰克主播逼成暴躁怼人状态。“面瘫高冷?你们说谁?”

 

原本两人只是一方玩人类的时候有时相遇,这个暑假游戏推出双监管者模式,那场面可热闹了。

杰克小丑在线互殴,场外观众拍手叫好。

打着打着裘克的直播还泄露了杰克的一声大叫。

暗度陈仓已久,今儿个不慎暴露,双方粉丝都炸了,老粉表示我们都不知道这俩人什么时候关系好到跨越半个中国共处一室了。

游戏打完他们就真人上阵打了一场。

游戏宅在三次元怎么可能骚得起来,只能在菜鸡互啄和打情骂俏间选一个词来描述,但之后的直播越发有戏可看,观众捧瓜围观杰克小丑的日常互怼。

接着,另一个城市的裘克主播突然三天未上线,杳无音讯。

©=w= 七奉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