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的(ฅ>ω<ฅ)

【银高银】我险些忘记高杉的死亡

第二次,看到高杉出场后,我大喜过望手舞足蹈情不自禁地写了高杉死。

====================

高杉死了。

银时早晨刷牙时想起这件事。

他吐掉漱口水,招呼神乐一起出门干活,被一脚踹倒。神乐踩着他的背,问:“昨天挣来的钱哪去了?”银时支支吾吾含糊其辞,一看就是又捐给小钢珠店了。

五秒后,银时破门而出,一头撞在小玉的拖把上,不敢停,忙不迭地朝一边儿闪,身后神乐的小短腿都快划出风刃了。

跑下楼梯的时候,他思考了一下小玉为什么出现在门外,然后想起房租。

似乎能听到激光炮聚能的声音。

新的一天又在追杀与被追杀中正式开始了。

银时成功活着和神乐来到委托人家,如常接受修房顶这样普通的任务,如常被卷入关乎生死存亡的大事件。

这次银时运气比较好,再次多管闲事的过程中没受大伤。下午,他揣着感谢金钻进甜品店,点了三杯巧克力巴菲,出来时血条已经补满,附带精气神加成BUFF,连死鱼眼都成了活鱼眼。

回家途中,银时和阿通专属作曲家河上万齐擦肩而过,虽然与他不算朋友,但毕竟在战场上互帮互助过,便打了个招呼,接着继续走自己的路。

路过小钢珠店,银时琢磨了一下,结野主播说天秤座今天时来运转,自己不能浪费好运气,于是左转九十度,前进。

靠近家门口,银时远望见小玉对自己微笑,不由得打了个激灵,一摸口袋,没钱了,当机立断,扭头就跑。

跑过两条街,银时靠着墙大口喘气,隐约听到“滴滴”声。他低头一看,脚下多出一个圆形炸弹。

爆炸声中,一句嘶吼清晰可闻:“假发你给我等着!”

回应他的是几发火箭炮。硝烟散去,冲田站在一边,面无表情地说:“不好意思,老板,要怨就怨土方闪过了炮弹吧,我本来想轰他的。”

说完嚼嚼糖,吹出一个泡泡。

银时对自己的爆炸头已经不想再说什么了,逃命逃到桂和真选组的战斗场地,自己也是天赋异禀。

似乎听到了土方的喊声,真选组立刻跑过去。脚步声远去后,银时头顶的窗户里探出一个脑袋,问:“走干净了吗,银时?”

银时抓住垂到脸侧的黑发,把桂扯下来。

“你认识高杉吧?”

抱怨的桂瞬间住嘴,盯着银时看了半分钟,大惊失色:“你失忆了吗,银时?!等等……难道你是别人假扮的?太不成功了!都知道我们是攘夷战争中的好战友,当然,很多人不知道我们从小一起长大……”

银时用关爱智障的眼神看桂,发现桂用同样的眼神看自己。

最后,他把桂的头按进墙里,从万事屋后面翻窗回家了。

窝在被子里,银时回顾不久前的所思所言,觉得自己确实智商掉线。

他人生中间十七年的每一个记忆片段,几乎都有高杉出没,如果高杉不存在,那银时的存在也是一场幻梦了。只是他和高杉分道扬镳太久,他所生活之处,没有高杉存在过的蛛丝马迹,供他怀念。

银时活在没有高杉的世界里,日复一日,一切如常。

人生中间十七年被遗忘时,他将解脱。

©=w= 七奉一 | Powered by LOFTER